karrysue

杂食。偶尔写文偶尔做点整理

收到《love story》以后……

这本叶黄合志太棒了8!!!

里面所有作者都是我心水的太太!!!(赤莲太太竟然窗了好遗憾

比一万个心!!!

收到了以后我就开始摩挲明信片……(猴猴看

然后我就开始舔阿卡太太的封面……(对我买的是西洲曲版本的(尊的猴猴看

再然后我开始看着目录痴笑……(看着这些太太的名字都在一页上我就开心

喜悦了二十分钟后我小心翼翼地翻开了第一篇……(连压都不敢压怕留下折痕

本来我计划的很好的,每天看一篇。舍不得一次性看完。(距离下次太太们更新还有的等

天知道昨天我费了多大劲才在舔了三遍少言太太的文之后合上书。

今天没控制住,翻着翻着就翻完了。

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恨不得自戳双目

妈蛋都看完了我明天看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我合上书,假装今天只看了一篇。

记忆清除。明天复习该看第三篇了呢。微笑。

睡前再舔一遍第二篇吧。五毛太太,我来了~


PS:真的太棒了这本。强推。

PPS:通贩何时再开。没有双收悔死我了。





评论

© karry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