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sue

杂食。偶尔写文偶尔做点整理

对某些人再说一遍,看不见推文的题目么,右黄文推荐。右。黄。看不懂么。
我是黄杂食。就是什么黄受都吃,包括all黄。已经把类分得那么详细了,可能的雷点也尽量标出来了,有的人怎么还那么多事儿呢。
不要把xq那一套拿过来跟我bb,也不要私信我哪个作者有什么奇葩事了除了吃ac还吃bc了对谁不真爱了,并不care。
我容忍度非常高,绝对不能容忍的大概只有抄袭。一般情况下只管吃鸡蛋不太看母鸡。一篇文我觉得好吃,我就推。你觉得不爽,你可以不看。
还是那句话。纯食杂食热cp冷cp没有谁比谁高贵,大家都安静吃粮,喜欢的点个小红心小蓝手,触雷了当没看见点个红叉。
初心是做个索引帖,分享给大家一些自己觉得不错的文。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分享一些自己对文的看法,而不是在其他方面作文章。
以上。如果我推荐的文你也喜欢的话,那就太好了,如果你能顺带着给作者多点点热度发句评论表达一下对她的作品的欣赏,那就再好不过了 。
希望这个圈子带给你的是快乐。

评论
热度(3)

© karry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