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sue

杂食。偶尔写文偶尔做点整理

右黄文推荐 之 叶黄

右黄文推荐之叶黄

再次重发试试OTL

右黄文推荐汇总见 https://one-karrysue.lofter.com/post/3c9397_e55a5d9


老规矩

--排名不分先后。仅代表个人爱好。

--只谈作品本身,不讨论其他,不欢迎撕踩挑。CP洁癖者和纯食党请注意分类和预警。

--欢迎推荐补充。


叶黄

1.少言

《薄明之原》+《灰暮之原》 龙蛋本我真是说不完对它的爱。小时候的少天龙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老叶满满宠溺没有我!字里行间都是那种宽广而浩瀚的感觉,小细节处又特别抓人,一边吃糖一边心疼。没事就反复拿出来看的文。

《Dream Odyssey》“他们认识了十年,叶修看着黄少天,仍然有突如其来的心动。他看着他,觉得自己的确喜欢他。”狗。男。男。的日常甜,暖到心坎里。

剩下的《巨斧》和《Noah's Piece》都是坑,我还在坑底苦苦等一个圆满。

2.赤莲三藏

《我若离去,你也得来》 这文入的叶黄谷。老叶嘴炮和苏力都是杠杠的。

去年3月以后太太就木有产出了,还窗了合志的文,大悲伤QAQ

3.eilinna

《老规矩》 现实向。讲到退役后人生何去何从感情又何去何从总有种特别沉重的感觉。一个心思细的黄少和低情商的老叶。啧啧,欠的情债总是要还的。

《QWERASDFZXCV》 

4.楚寒衣青

《千只鹤》 细水流长,归于圆满。

5.莫名笑king

《叶子黄》 一路携手走来,暖而甜。

《Gone,Gone,Gone》群像很棒,细节抓人。

6.华不再扬

《声声不息》 娱乐圈。爱情也不过就是有温度似的映在眼睛里,形容不来的喜欢。

《邀请赛二三事》 一些零碎的比赛以外的日常,很有画面感。

7.一个脑洞

炒鸡高产的好太太,强推。设定和梗都很萌,ABO啊奶豹子啊史密斯夫妇啊狼人啊论坛体啊综艺节目啊灵魂伴侣啊灵异啊应有尽有,脑洞超大手速超快产出超良心。

这位太太永远直击我的萌点和苏点,特别治愈特别甜,恨不得每一篇产出都给点十个小红心。

8.别笑

《这么说吧》 心中的叶黄镇圈文之一,不多说。

《望江门》 一江之水兮,击石分流;吾之所期如此川,易可再逢君。淡淡的惆怅。相信他们会下一个拐角再度汇合。

《小情侣》 小情侣慢慢变成老两口,很暖。

《雨兽》 最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一见钟情啊。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写法非常特别。字里行间的关心。

9. 我打我的酱油

《钢之心》 哨向。写了五部了,我最大的怨念就是,感情戏太少……

10.Vermiss

《断点续传》 破镜重圆的故事。

太太有很多好看的短篇,《职业拉郎》啊《以讹传讹》啊,去翻归档吧。

11.东将阡陌

《藏器待时》 演员叶x金主黄。

作者的《露为霜》也好看,也是娱乐圈paro,遗憾的是最后更新在6月。

12.战地黄花

《有一腿》 人设叙述都很出彩。后续《有两腿》正在出,蹲在坑底等。

《小怪兽与勋章》 耳钉相关,甜甜的。

13.米了个Q

《八一八那对花样闪瞎人眼的人头炮和话唠叽》 剑三paro,系列三篇。一如既往的闪瞎。

《有个吃货男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请给我打包一笼吃货黄少!

《游龙》 帅到走不动路的少天。

14.倦回 

《平生里》《余生里》《很久以前的墓园里》《云断苍梧》《众生之路》《听着雨醒来》《平常》《知是他山落雨来》

这个太太的作品真的是,每一篇都精彩,每一篇都喜欢。可惜太太说已经说完了想讲的故事然后退圈了,除了不老歌还有三篇之外很多都看不到。真的特别特别遗憾。

太太回来啦,新ID是逢人说梦。lo里补了几篇旧文,你们快去看快去看快去看!!!!!!!!!!!!

15.陆烬

《致命吸引》 这篇里的黄少真心色气诱啊,老叶大心脏美人在怀不动声色。微量OOC,但是看得莫名带感。

16.V.君夜

《心弦》《子时歌》《Hey,My little boys》 系列文。ABO生子,一个可苏一个可可爱。秀恩爱不要钱。

《code》 哨向。什么叫一见钟情啊,喏,看文。

《一期一会》影帝叶X金主黄。作者有特殊的突然完结技巧,意犹未尽。

17.无中生有

《你的名字是温暖明亮》 中短篇。真的很温暖很明亮。 

《凑合着过吧》 ABO。多年损友搞上床,标记都标记了,那就……凑合着在一起吧~

《成人礼》 一场还会有后续的419,嫩嫩的少天想起来都很美味~

18.链球菌。

《心甘情愿》 ABO。双A,未完。

《恋酒迷花》 大将军X蓝雨剑圣。相识相知,我心已明。

还有几个不错的短篇,翻归档吧。

19.香菜火锅

《你瞒我瞒》 ABO。连载中。好喜欢,蹲在坑底。

20.嗷呜一口圣代

《冠礼》《同归》 古风系列文。

21.叶叶日黄

《你走以后》 BE预警,角色死亡及换攻预警。你走以后还是生活还是要过,只是忘不掉罢了。

22.尹云卿Stella

《Sire, lying down please》 血族paro。觉得这篇里的少天有点弱化了,不过文总体看着还是又狗血又爽的。

23.白日昭只

《不朽的荣耀》 文中最打动人的是每个人对于梦想的执着和坚持。荣耀不朽。

24.五毛请拿好

《谈情说案》 律所paro。第二季已完,什么时候能看到第三季情意互通荷兰蜜月啊,期待。

《Joy 逍遥游》 系列文中的叶黄线。

《谁用谁知道》 三冠叶x保险推销员黄。脑洞奇大,哈哈哈哈。

25.楼徙

《时光里》 退役后的日常,平平淡淡,细水流长。

《一捧雪》《十年灯》《青山远》 古风系列文。

26.盛夏星辰

《我不配》 娱乐圈paro.

《心照不宣》 很早的文了,初心之一吧。

27.卷卷卷卷耳。

脑洞很大,有段时间看生总和君夜太太撕脑洞已经成了每日乐趣2333

《20160403》 ABO。鉴于太太每次更新这篇都用了当天的日期做标题(好随意233)我就只好也跟着……后续是0409,0410和0424。

28、流光

那时光阴》 十四岁的小黄少完全把持不住。

29.evergreen

岁月如歌》  


评论(22)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rrysue | Powered by LOFTER